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伦敦艺术大学老师亲临我院开展思维扩展活动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伦敦艺术大学老师亲临我院开展思维扩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3 |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伦敦艺术大学老师Stephen在3实110对学生进行了一场扩展思维的培训与指导,此次指导围绕第二届广州市大中学生艺术创意设计大赛而展开。


       第二届广州市大中学生艺术创意设计大赛,以“新与旧”为主题,其举办的目的在于推广创意教学理念,营造学校创意艺术设计学习的氛围。


      Stephen围绕着这个主题,运用西方教学的理念与模式为大家讲解了整个设计过程,包括资料收集、设计理念提炼、实验以及设计扩展等一系列环节。在老师指导下,同学们动手实操。之后老师邀请了一些同学上台讲解他们的作品与设计理念,并提供了建议性的指导。


       通过了Stephen的讲解,大家不仅更深层次地了解此次艺术创意设计大赛,也对设计有了些新的认识与想法。相信在此次培训后,一定会有很多同学积极地参与其中,在比赛中彰显自己的创意与风采。


上一篇: 英国斯旺西大学见面交流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Gerry Hayden博士一行来访我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