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外事对接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次外事对接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30 | 浏览次数:

9月25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部于1号行政楼召开外事工作会议。会议对本学期学校外事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研究,同时对未来计划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与报告。与会老师有: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张晓虹老师、薛灵欣老师、王小芳老师,以及各学院、系部外事工作负责人。


会议伊始,张晓虹老师简要汇报了2019-2020年度国际部的工作发展方向及计划,并介绍了本学期我校拟开展的全校性国际合作项目——西澳大学的游学项目。张老师表示,国际部将联合各院系,着力于扩大学生全校性境外访学、游学项目可认免学分的课程范围,并通过打造部门公众号、网站等方式,建立建设国际交流的咨询通道,以此优化服务,使国际交流的成果惠及更多的学生。此外,也希望通过加强举办国际文化节等全校性国际交流盛会,进一步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以国际部为枢纽,全方面打造联通国外院校、各个院系、学生的国际交流平台。


随后,张老师从业务具体操作上,为大家指出了开展如境外访学项目、国际文化节等活动时的细节,国际部将推荐本次参展的一些优质国(境)外院校目录,希望各学院能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与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现场对接。


会后,部分老师与国际部的老师继续进行洽谈。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前段时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本学期工作的计划与预告,同时也使各学院负责外事工作的老师明确以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年工作的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作者:李虎

摄影:李虎

编辑:刘奕彤

 

上一篇: 不忘初心,牢记外事干部使命——我校圆满承办2019年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2019年西澳大学寒假访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