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国际合作再深入 我校与联合国和平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再深入 我校与联合国和平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1-08 |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我校与联合国和平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专家楼举行。联合国和平大学校长弗朗西斯科·罗哈斯·阿拉贝纳,联合国和平大学校董、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笑宇,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董事长丁文先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出席签约仪式。


5c340c942679c.png

喻世友校长对阿拉贝纳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满足双方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的需要,并积极服务两国教育提升和国家发展战略。阿拉贝纳校长介绍了联合国和平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期待。双方还就办学模式、办学理念、国际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后,喻世友校长和阿拉贝纳校长分别代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和联合国和平大学,签署了双方合作备忘录。喻世友校长还向联合国和平大学嘉宾一行赠送了纪念品,本次签约仪式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5c340d672bda2.png

此次签约是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又一次举措,对加深我校与联合国和平大学的了解和合作,建立稳定的合作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对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提升有着积极意义。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强实质性国际合作,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在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宽国际化人才培养渠道方面取得了切实成效。

联合国联中国中心总干事张馨元、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办公会副主任耿小文,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副校长龚鸣,广东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杜展鹏,财务总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媛,以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财务总监刘振宏、校长助理黄南松、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代燕飞与职员张晓虹也一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5c340d8064cfc.png


上一篇: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下一篇: 我校与辅仁大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