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15 | 浏览次数:

       11月15日,“2+2”中美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专场于8教206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由FDU中国地区学分合作项目主管、高级教育顾问赵晓磊,菲尔莱狄更斯大学驻华代表亢楠轩担任主讲人。

       宣讲会伊始,赵晓磊老师采用图片展示的形式详细介绍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校园环境和社团活动。接下来,亢楠轩老师则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合作模式、开设专业等信息。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是新泽西最大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有授予学士、硕士及职业培训证书权力,提供100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有着全美最好的临床心理学和学校心理学的博士学位。该校的商学院受到AACSB的授权和认可,是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全世界第一所由联合国经济社会理事会(ECOSOC)认可为非政府机构中具有特别咨商地位的大学。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 100,并在教职员工区域排名第6,校友区域排名第8。

       微信图片_20181121152357.png

       最后,进入到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分别提出了诸如语言成绩要求、学费和生活成本等问题,赵晓磊老师和亢楠轩老师都耐心的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项目有了进一步了解,部分学生也表现出对该项目及该校的浓烈兴趣。

微信图片_20181121152403.png


上一篇: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国际合作再深入 我校与联合国和平大学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