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美国华盛顿大学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美国华盛顿大学2019年暑期访学项目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0 |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2019年美国华盛顿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的宣讲会在5教104顺利召开,本次宣讲会主讲嘉宾由华盛顿大学校方代表江波老师担任。

宣讲会伊始,江老师从华盛顿大学的介绍开始,浅出深入、丰富有趣地介绍了这个位于美国西海岸名城西雅图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紧接着,江老师针对此次访学项目的时间和课程设置,以及文化参访活动安排等都做了详细的解说,也分享了自己在华盛顿大学的文化体验。 据悉,华盛顿大学创校于1861年,在2018US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地处被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是微软、波音、亚马逊、星巴克等世界著名企业的诞生地西雅图,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创新创业的氛围浓厚,适合青年学生前去探索和体验。

22222.jpg


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对本项目十分感兴趣,都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诸如寄宿家庭的选择、具体行程安排、面试要求等,江老师也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最后访学项目部的Tina老师则对已经报名的同学进行现场一对一的面试,面试主要分为英语口语能力以及独立生活能力的测试。

本次项目的开展,旨在丰富学生的见识,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宽南方学子对外交流的渠道,对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际合作及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我校2019年第一次外事对接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 共商对外合作交流,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全省147所高校近300位代表齐聚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