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个真理,便是忠实于人生,并且爱它。
There is only one truth, it is true to life, and love it.
—— 罗曼·罗兰 ——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寒暑假游学项目

首页» 合作项目» 硕士研究生项目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寒暑假游学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09 | 浏览次数:

学校简介
奥克兰大学始创于1883年,是新西兰规模最大、科系最多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新西兰排名第一、全球前五十的顶级名校。奥克兰大学是国际教学中心和学术精英聚集之地。大学坐落在新西兰最大的城市——拥有200万人口的奥克兰市中心,为其四万名学生提供了一个精彩刺激的环境。

 

项目特色
新西兰排名第1的国宝级大学、世界前70强
蝉联世界最宜居城市多年、全球高福利国家
校园住宿环境优美、住宿家庭纯正友好、温馨友善
最纯正的英语母语国家、被誉为世界最后一片净土
课堂教学形式新颖多样、户外教学寓教于乐


项目时间
每年寒假、暑假,为期3或4周,含2-4周访学课程和1周新西兰全岛文化研修之旅

 

学习内容
英语与新西兰文化、商务英语、雅思培训、户外教学、教育讲座、项目研讨、实践调查、新西兰全岛人文研修之旅等

 

课外活动
毛利文化表演、《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电影拍摄地参观、海洋博物馆和港口航海体验以及美到无以复加的研修之旅

 

招生对象
面向全校学生

 

项目费用仅作参考,具体收费请参见每期项目报名通知
1.综合英语能力提升课程(含商务英语及雅思培训)
  3周访学:新西兰元约6600元,约为人民币33000元
  3周访学 +1周研修:新西兰元约8200元,约为人民币41000元


2.人文英语与新西兰文化之旅研修课程
  2周人文访学:新西兰元约6200元,约为人民币31000元
  2周人文访学 +1周研修:新西兰元约7800元,约为人民币39000元


费用包含:学位申请费和学费;学习资料费、校内设施使用费、学校组织的活动费等、住宿申请费和住宿费(境外医疗保险费用、接送机费、公证费、行程中统一安排的接待费用、交流费用、游览活动费用)。


费用不包含:往返国际机票费用、燃油税、机场建设费;签证费用;行程计划外所有的个人消费(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工具上的非免费餐饮、酒店洗衣费、熨烫费)、个人餐费;其他个人花销、电话费、个人伤病医疗费、往返医院产生的交通费等、因行程调整而增加的费用。


项目资助
报名即可申请往返国际机票全额资助(全国30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访学期间免费升级home stay(含一日三餐,价值3000元)、自动纳入国内国外双重高额保险全方位保障。

 

目学分认定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回国后可按实际学时转换《大学英语》第四学期后续拓展课,或公共选修课学分。学生回校后,将根据其学习表现,按规定转换对应的成绩。

 

项目咨询
电话:张老师 (020)61787009
   王老师 (020)61787179
邮箱:international@mail.nfu.edu.cn


上一篇: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下一篇: 美国华盛顿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