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我校与加拿大加西大学合作项目线上会议圆满完成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我校与加拿大加西大学合作项目线上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3-15 | 浏览次数:

3月8日,我校与加拿大加西大学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双方项目合作的沟通会议。加拿大加西大学中国区副总监张运欣女士、校方代表李皓辰先生,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仲铭锦及国际处全体职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结合双方在本科、硕士项目方面的开展经验,为双方项目合作的准备工作展开研讨,以赢得双方更大的合作空间,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

会议伊始,双方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学科建设。仲铭锦处长表示我校一直致力于推进国际交流合作,不断引进国外优秀的教育资源,推进国际教育合作模式创新,希望我校和加西大学能够在教育交流上放宽思路,共享教育资源、加强交流合作。

会议期间,双方代表就两校合作领域以及教育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学生培养、师资交流和举办国际文化节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双方学校都希望能在课程引进、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硕士等项目有更加深入的合作。通过此次线上会议,双方搭建了稳定的沟通桥梁,增进了了解与互信,促进了我校与加西大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据悉,加拿大加西大学在QS2021年世界高等院校星级排名中获得整体五星评级。该校在教学、就业能力、学术发展、在线学习、社会责任、包容性等方面获得了五星认可。其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在专家的标准类别中获得五星的最高评级。加西大学以创新教育及培养企业领导为办学的核心价值。与加拿大加西大学加强交流,合作举办项目,对我校培养富有创新精神、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周杏仪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篇: 我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项目进度沟通会议圆满完成

下一篇: 两校合作再深化,广州南方学院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签署3+1+1项目合作协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