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英国桑德兰大学知名管理学教授Dr Richard Li-Hua来访会计学系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英国桑德兰大学知名管理学教授Dr Richard Li-Hua来访会计学系
发布日期:2014-04-09 |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英国桑德兰大学知名管理学教授Dr Richard Li-Hua来访我系,会计学系主任卫建国、系办公室主任宋得福、学工办主任陈宇桂、辅导员李斯接待了来访客人。


卫建国主任对Li-Hua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为客人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客人参观了美丽的校园。Li-Hua教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国际合作情况。双方就“2+2”和“3+1+1”的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师资联合培养、教育资源共享等内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随后,Li-Hua教授为学生奉献了一场主题为“漫谈海外留学生活”的分享会。分享会上,Li-Hua教授渊博的知识,亲切风趣、睿智幽默的讲授风格,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许多学生积极踊跃向Li-Hua教授请教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悉,国际化办学历来是会计系人才培养的一大特色。为配合学院争创“国内一流”的整体战略部署,我系已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法国雷恩商学院、加拿大劳伦斯大学与澳洲邦德大学多所高校建立了国际合作的关系,为培养国际化精英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Dr Richard Li-Hua,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桑德兰大学商学院战略管理教授,普利茅斯大学技术战略高级经理人EMBA TS项目主任,同时他是美国宾州大学特聘教授,剑桥大学商学院访问教授,以及国内中山大学、天津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EMBA特聘教授。近年来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60多篇论文并出版5部学术专著。曾两次荣获英国政府“首相行动计划”科研基金,并获得欧盟第七框架科研基金。


上一篇: 伦敦艺术大学老师亲临我院开展思维扩展活动

下一篇: 我部常务副部长代燕飞前往广东教育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