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生活里没有阳光。
There is no book in life, just like there is no sunshine in life
—— 莎士比亚 ——

圣安德鲁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首页» 新闻 & 资讯» 交流动态
圣安德鲁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9-06-01 |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圣安德鲁斯大学副校长Brad Mackay、医学院院长David Crossman、麦肯锡早期诊断研究院院长Frank Sullivan、政策与战略主任Ester Ruskuc、投资与合作部主任Robert Fleming、招生办亚洲区负责人林薇、投资与合作部-伦敦和国际发展部负责人Pamela Stephenson等来访我校参观交流,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副校长黄静波、校长助理黄南松等接待来宾,与珠江投资集团代表在专家楼举行座谈。

1.png

会议伊始,我校领导对圣安德鲁大学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代表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会谈能够加深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

会上,圣安德鲁大学代表就我校培养学制、学生培养计划、医学专业设置的目标与想法、学习与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我校领导表示,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我校护理系专业学生将会在中山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实习。同时,为创造良好的教学资源,我校也在积极寻求政府的支持,促进学生毕业后为社区服务。在培养计划上,我校核心课程在满足国家标准的基础上进行专业课程的补充拓展。此外,在学习与科研方面,圣安德鲁大学代表表示,将积极为我校提供暑假短期培训,丰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强国际化交流能力。最后,双方代表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往后的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6.png

通过本次办学经验交流,我校与圣安德鲁斯大学都对双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了解,同时也将提高我校国际化交流水平,促进国际化教育更上一层台阶。相信座谈会过后,两校将在相关专业上进行深入合作开展,共同培养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7.png

新闻来源:学生记者团  作者:余楠颐  摄影:陈晓欣  编辑:姚诗怡、薛灵欣、邱世玲

上一篇: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下一篇: 台湾中华医事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友情链接: